涟水县举办“奋进新征程 阅读新涟水”全民阅读公益讲座

(2023-07-03 10:02) 5987034

  6月28日,由涟水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奋进新征程 阅读新涟水”全民阅读公益讲座在县文化馆举办,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报告文学学会第三届理事、江苏省作协理事、省报告文学学会常务理事、连云港市作协主席王成章在讲座上分享了《先生方敬》一书的背后故事,县文联相关负责人、涟水好人及道德模范代表、各镇街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负责人、县文学爱好者代表和涟城街道干群代表参加了讲座。

  王成章在讲座上全面展示了方敬先生的真实资料,深情回顾了方敬先生光辉而不平凡的一生,对景清书苑原主人、全国道德模范方敬的感人事迹做了具体的回顾,所讲内容厚重感人,关于方敬先生的故事折射了时代的光芒,也书写着时代的感动。

  活动希望与会人员通过学思践悟,立足自身岗位,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身心投入到当前涟水跨越赶超的发展大潮中,积极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树好标杆、当好先锋、做好表率。(来源:“醉美五岛湖”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