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第一家文学志愿者分会在茅山老区唐王村成立

(2023-05-30 10:07) 5985744

  2023年5月26日,常州市作协文学志愿者分会在茅山老区唐王村成立,常州市作家协会茅山老区文学志愿者分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41名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常州市作协主席李怀中主持,筹备组成员介绍了筹备工作情况,会议通过分会《章程》和《选举办法》,并选举出第一届理事会和监事,在第一届理事会一次会议上,选举产生了分会领导班子。

  李怀中将常州市作家协会茅山老区文学志愿者分会会旗授予新当选的文学志愿者分会主席韩献忠。茅山老区文学志愿者分会将依托唐王故事会红色品牌,进一步挖掘茅山老区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走进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道德讲堂,计划用一年半时间宣讲110场,宣讲故事30多个,开展文学辅导讲座20场,预计受益群众4万人次。

  茅山老区红色故事进万家宣讲活动也在当天正式启动。

  (常州市作家协会茅山老区志愿者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