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春节"如东县江海作家志愿服务队"在行动

(2023-01-19 15:18) 5980155

  1月19日上午由中国、省、市作家协会会员组成的江海作家志愿服务队部分成员驱车三十里路,来到了如东县大豫镇止马洼村南片集居点,依托文明实践暖新春志愿服务活动,将文化年货和精神食粮送到乡村最底层。中国作协会员、县作协常务副主席高保国、止马洼村党支部副支书刘建军、村干顾国兵近百名户主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文艺志愿者为村民们发放了福字和春联,同时向每一位参与者赠送了《人民英模张思德》《烈火金刚》《江海之子——姚止平》等五种图书、宣传资料千份,受到当地村民们的热烈欢迎,通过这次活动,村民们的辞旧迎新美好愿景,都写在村民们一张张笑脸上,也展示新时代文艺人士的新形象。具悉如东县江海作家志愿服务活动曾入选2022年中国作家协会全国文学志愿服务重点扶持项目,近年来"江海作家志愿服务活动",每年开展十余次奉献爱心活动。中国网、中国文明网、江苏文明网、中国作家网、新华网、江苏作家网等高端媒体曾陆续专题报道活动信息和先进事迹,在社会上颇有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