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邮市作协举办作家进校园活动

(2019-04-22 10:54) 5613802

  

       4月19日下午,高邮市作协组织的作家进校园活动在龙虬镇初中举行,市作协,龙虬初中,龙虬镇教体站相关负责人和龙虬镇师生参加活动。
       活动中,市作协主席周荣池代表作协为龙虬镇初中每一位师生赠送文学书籍和刊物,并鼓励同学们以世界读书日活动为契机,多读书,读好书,从文学的世界打开一扇人生的窗口,让自己的人生更丰盈与多彩。
       随后,市作协秘书长王三宝为该校师生举办了散文写作的专题讲座。王三宝结合自身文学创作的实际,就散文创作的选题,手法以及文学与作文的关系与师生们进行了交流。王三宝作为一名省作协会员,长期坚持创作,近年来取得了丰富的成果,成为一名颇有影响的乡土文学创作者。
       据了解,高邮市作协在世界读书日期间举办文学进校园公益活动,旨在加大作协与基层文学爱好者的交流互动,推动全民读书氛围的形成,为文化名城建设添砖加瓦。下一步市作协还将联合更多部门单位举办读书征文活动,以文学志愿服务推动作协回报服务社会。
    (传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