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电力作协2023年度文学创作培训会在苏州召开

(2023-12-13 10:51) 5993056

  2023年12月9日上午,江苏省电力作家协会2023年度文学创作培训会在苏州召开,传达学习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协会主席王啸峰主持会议,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潘明喜领讲领学。

  学习中,潘明喜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信长星在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爱军的讲话要求。会议指出,信长星同志在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指明了全省落实习近平文化思想,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发展的方向、思路和路径,提出“把江苏打造成为习近平文化思想的生动实践地、中华民族现代文明建设成果的重要展示地”,明确“五个探索新经验、展现新作为”的工作要求,与江苏文联文艺工作紧密相连、密切相关,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操作性。张爱军同志的总结讲话为全面贯彻会议精神,扎实推动江苏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走在前列提出了明确要求,全省电力作家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

  随后,协会举行了文学培训,来自全省电力系统的百余名作家与文学爱好者参加培训。(黄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