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作协举办《人间四月天——诗歌里的春天读书分享会》读书分享会

(2023-04-03 14:29) 5983199

  人间四月,鸟啼处处,春和景明。4月2日下午,由如皋市全民阅读促进会、如皋市作家协会主办,中古钱红艺术空间协办的“人间四月天——诗歌里的春天阅读分享会聚集了30多位文学朗诵爱好者,他们手携一瓣书缘,怀揣一缕书香,共赴与春天的约会。

  篱外,车水马龙,是城市的喧嚣,篱内,一方小院,少长咸集,高朋满座。闹中取静,正是我们对文化的执着与坚守。

  人随春好,春与人宜。所有的一切,都会在春天里慢慢地变好;万般美好,也会随着春天而如约到来。

  年轻的作协会员与朗诵爱好一起分享名家笔下的春天,领略千般美好,品味万缕情愫。《春》、《春天遂想起》、《春到人间草木知》、《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你是人间四月天》、《拥抱春天》沈从文、季羡林、朱自清、余光中、海子等名作名篇的演诵字字珠玑,华彩夺目。分享会上,作协会员,朗诵爱好者还挥毫拔墨,现场作画,即兴演奏,让观众如痴如醉,回味无穷。

  如皋市作协会员魏轩说“如今你的气质里,藏着你走过的路,读过的书和爱过的人。今天第一次参加这种阅读分享会,感觉特别愉悦,精神得到升

  如皋市朗诵爱好者王晓宇说;“”你做三四月的事,在八九月自有答案。春天,是最适合给自己充电的季节。这个周末,因为有诗歌陪伴,感觉特别有意义。下次,我要带着孩子来参与其中,让下一代接受中华传统文化的熏陶。”

  趁着春意盎然,让我们好好读书,充实自己。我们赤诚善良、心怀滚烫,在春暖花开的日子里,去邂逅最美的风景,开出最绚烂的盛放。(陈晨    何松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