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歌文学奖诞生

(2022-11-17 10:42) 5977461

  2022年11月13日上午,“大风歌酒业杯”全国文学征文大赛颁奖典礼在江苏省丰县大沙河瑶盛文化庄园隆重举行。

  为借助文学作品特有的艺术感染力,进一步宣传汉皇故里的历史文化和风土人情,由徐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徐州市作家协会主办,丰县县委宣传部、丰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丰县总工会、丰县教育局承办,丰县作家协会、江苏大风歌酒业有限公司协办的“大风歌酒业杯”全国文学征文大赛,自2021年11月25日开始面向全国范围征集优秀文学作品,截止到2022年3月31日,共收到稿件2600余篇。

  征文活动组委会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制定了客观、严格、科学的评审办法,组织权威专家和学者,对稿件进行匿名评阅,并依据平均得分结果对稿件进行排序。经过初评、复评、终评等环节,依据评审委员会评审结果,本次征文比赛最终产生荣誉奖1名,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0名。

  徐州市作家协会主席杨洪军、丰县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魏尊诚、丰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韩友夫,为江苏大风歌酒业有限公司、丰县大沙河瑶盛文化庄园颁发“丰县作家创作基地”铜牌;

  丰县作家协会主席朱群英介绍“大风歌文学奖”的创建情况及深远意义。

  徐州市作家协会主席杨洪军、丰县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魏尊诚、丰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韩友夫、江苏大风歌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袁杰,共同为“大风歌文学奖”举行首发式。“大风歌文学奖”以后每年一次,在每年的红富士苹果节期间举行颁奖仪式。(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