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文都 悦读美好”,庆“文学之都”两周年,连尚读书VlP免费送

(2021-11-02 16:09) 5961805

  美丽古都,青春文都。2021南京文学季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跟随南京文学地图,穿越古都的大街小巷,遍览金陵的市井情怀走进南京的“梧桐语”小型城市客厅,与老友闻茶香品好书深入沉浸式剧场,与百年前的豪杰佳人一起探索千古传奇……

  除了目不暇接的线下活动外,南京文学季也通过线上活动南京的市民朋友展现了更多元的南京文化。2021年10月31日,恰逢南京成功获选中国第一座世界“文学之都”周年的日子,“书香文都、悦读美好”连尚读书VIP大放送活动正式启动,向南京的读者朋友免费赠送3个月VIP会员资质,让读者朋友享受优质免费阅读,分享文学季的阅读之美!

  该活动为2021南京文学季“书香文都”系列活动之一,由南京市文学之都促进会支持。活动依托连尚文学旗下大量经典网文小说、现实题材小说、在线优秀图书为读者提供优质阅读资源,通过发放连尚读书免费VIP会员的方式让读者享受更加优质的阅读体验。活动除通过线上渠道进行传播外,还获得路铁传媒的大力支持,依托其必经之路、必有路铁”的广告传媒资源优势向南京读者发出邀请,旨在促进文学作品的网络传播,让阅读更便捷,让生活更美好,用精品好书点亮南京文学季。

  南京文学季”专属福利

  三个月会员大放送,请扫描下方海报中的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面,输入手机号领取三个月连尚读书VIP会员,还有微博抽奖赢连尚文学旗下出版小说盲盒,只给文学之都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