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作协有序开展机关党支部达标定级评估认定工作

(2022-12-06 17:46) 5978386

  江苏作家网讯  2022年12月6日上午,省作协召开年度支部工作述职会,会议由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杨发孟主持,党组书记、书记处第一书记、常务副主席汪兴国和各支部书记、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

  这次述职会是根据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关于持续深入开展省级机关党支部分类达标定级工作的通知》(苏委工通202215号)要求和《省作协机关党支部达标定级工作实施方案》要求进行,5位支部书记按照要求轮流上台述职,两委委员在前期开展党支部自评、党员群众测评的基础上对各支部进行考核打分。

  汪兴国书记全程听取了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对各支部今年的党建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今后支部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各支部书记要带头垂范,讲奉献讲品格,在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和支部建设的主体责任;二是各支部建设要严格按照党内相关的规章制度贯彻落实,有力推动党支部建设全面规范、提升质量;三是各支部建设要与具体文学业务工作紧密融合,以党建的高质量推进文学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