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企业作家协会简介

(2020-05-20 10:47) 5879414
  江苏省企业作家协会,英文名:Jiangsu enterprise author association

  缩写:JEAA,于2012年10月27日在淮安成立,是在江苏省民政厅正式注册的社会团体。江苏省企业作家协会是江苏省企业界各民族作家、文学工作者自愿结合的群众性文学专业团体,协会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实行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开展企业文学的创作与理论研究,组织创作反映江苏省企业先进典型的文学作品,用先进文化引领企业健康发展,为江苏省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助力;

  促进企业文化建设,通过各种方式宣传企业,扩大企业知名度、影响力;宣传苏商,扩大苏商影响力;扶持企业文学新人,繁荣企业文化发展。
       协会主席由著名作家、江苏省作家协会副主席储福金担任,秘书长由散文作家吕焕刚担任,协会编辑出版《纸上》文学季刊。

      2022年 6月26日,省企业作家协会召开二届五次理事会省企业作家协会召开二届五次理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