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作协办公室支部组织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

(2023-06-02 16:26) 5985875

  江苏作家网讯  2023年5月29日上午,省作协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部分内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新思想、新论断开展研讨交流。

  大家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畅谈学习心得,从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学深悟透中国式现代化理论、坚定文化自信、牢记初心使命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表示,作为党员干部,作为江苏文学工作者中的一员,既要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决心,又要有继往开来的视野,要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以及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岗位中,不断提升业务能力,为江苏文学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唐生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