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网络作家协会组织学习省文联十代会、省作协九代会精神

(2021-01-14 10:52) 5947983

  2021年18日上午,泰州市网络作家协会组织召开线上工作会议,学习传达省文联十代会、省作协九代会精神,泰州市网络作家协会副秘书长于超主持会议,全体会员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参加学习。

  会上首先传达了《泰州市网络作家协会关于组织开展学习省文联十代会、省作协九代会精神的通知(泰网协〔20211号)》,并对《省委书记娄勤俭在省文联十代会、省作协九代会开幕式上的讲话》、《致全省文艺工作者的倡议书》和省作协汪兴国书记在省作协九代会上所作的《奋进正当时,妙笔著华章,努力创造新时代江苏文学事业新辉煌》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学习和讨论。

  泰州市网络作家协会主席张翔在学习结束后,还就如何贯彻落实大会精神提出要求,希望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重要讲话、会议精神,要学懂弄通、贯彻落实。协会要进一步发挥团结引导、联络协调、服务管理、自律维权的职能,不断推动网络文学创作发展繁荣,为进一步推进“强富美高”新泰州建设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