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作协召开五届五次理事会

(2023-08-10 11:34) 5988466

  88日,盐城市作协五届五次理事会在市文艺家之家举行。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军到会讲话,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朱桐生和朱卫东参加会议。

  会上,盐城市作协主席张曙光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学习了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集中学习后,张曙光就市作协第五届理事会履职以来的工作情况作了简要报告。

  李军在讲话中指出,市作协第五届理事会履职以来,充分发挥团结引领、服务协调等重要作用,旗帜鲜明讲政治,积极组织作家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推动我市文学创作持续出新出彩,文学队伍持续培优培强,市作协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推动新时代盐城文学事业进一步繁荣发展。对于市作协即将进行的换届工作,李军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二是严守各项规定,履行规范流程;三是强化工作纪律,确保风清气正。

  会后,参会理事对市作协主席团履职尽责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市文联党组班子采取个别谈话的方式,听取了参会理事的民主推荐意见。(来源:盐城文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