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县作协成功举办文学采风走进慈铭医院活动

(2023-04-23 15:26) 5984285

  

点击查看原图

  丰县慈铭医院位于解放大道东首路北,占地面积三万五千平米,一期注资大约4.5亿,是丰县开发区重点招商引资、徐州市卫生类重点建设项目,是一所集医疗、康养、体检、月子会所为一体的医疗大健康综合体。该医院按照二级综合医院的标准建设,设置病床260张,其中透析床位50张,ICU床位12张,高端月子会所床位35张,并建设有高端妇产、肾病透析、消化内科、风湿病科、骨伤科、中医康复科等特色科室。目前,该院建成一年多来先后投入使用的有PET—CT早癌筛查为主题的高端体验机构、高级月嫂护理家庭式陪护、沙龙式产后康复为主题的医疗级高端月子会所、抱团养老共享田园式生活体验以及旅游为主题的高端家庭套房养老中心等。

点击查看原图

  2023年4月22日,一个春暖花开的日子,丰县作协理事会会议暨文学采风走进慈铭医院的活动在慈铭医院四楼会议室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有丰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韩友夫、丰县作家协会主席朱群英、中国作家协会会员王志强以及丰县作协的会员三十余人。

  本次会议首先由丰县慈铭医院的负责人作了医院从筹建到投入使用的情况介绍,之后又详细介绍了该医院的各种高端技术设备及特色科室的情况,旨在凭借全新的医学理念和高水平的医技团队,服务于全县人民,全力打造现代化健康的管理服务中心,竭诚为广大人民提供优质高效的健康体检服务。

点击查看原图

  情况介绍完毕,医院负责人带领与会领导和作协会员分别走进各层科室,先后来到慈铭医院的门诊大厅、放射科、月子高级会所服务病房等区域,实地参观了医院的各种硬件设施和技术条件,并听取了医院负责人的情况介绍。

  一路走来,医院负责人向会员们介绍了医院的各种先进的设备、门类齐全的各科室、VIP项目区等,以及周全细致的专业服务情况。会员们参观的同时,还不时地在笔记本上记录着。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理事会上,作协主席朱群英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利用各种媒体和刊物,进一步用文学体裁来展现丰县慈铭医院的新面貌、新气象,进一步宣传丰县、推介丰县、扩大丰县的知名度。(丰县作协供稿)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