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作家志愿服务队组织召开《素秋漫笔》阅读分享会

(2023-04-19 09:45) 5984099

  2023年4月18日上午,由江海作家志愿服务队牵头承办的《素秋漫笔》阅读分享会在江苏如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召开。《素秋漫笔》是江苏省作家协会会员、如通公司退休女职工陈皓近年在全国各媒体发表的短篇散文作品,近期由团结出版社公开发行。来自南通市、通州区、如东县行业专家二十余人参加阅读分享会,一致认为女作家陈皓的散文颇有特点,“文字朴实清新,内容丰富,有时代、地域特色,小中见大,真人真事真感情"。

  部分县文联、县作协主席团成员以及如东经济开发区相关领导一起参加了阅读分享会。阅读分享会由江海作家志愿服务队负责人、县作协常务副主席高保国主持。

  据悉,这也是中国作协全国文学志愿服务项目——“江海作家志愿服务活动"除向社会捐赠、红色演讲、文化扶贫等活动外,又开展的关心基层作家成长,扶持文学创作的一项新的活动举措。

  (文/江海,摄影/王必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