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县作家协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朱群英当选县作协主席

(2022-09-27 11:23) 5975939

  9月25日下午,丰县作家协会会员代表大会在丰县东大社区会议室举行。丰县文联徐永海、丰县民政局李闯等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丰县作家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丰县作家协会新一届理事会及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监事会。会议选举朱群英为主席,张世涛、王志强为名誉主席,徐树民、万利忠、徐永辉、孙爱雪、景民、许砚君、司葆华、孙厚超为副主席,胥敬峰为秘书长;刘海军、朱效学、陈茂喜、程守忠、于振国为副秘书长;选举王道臣、陈延庆为丰县作家协会监事;聘请韩友夫、张尊军、高存根、方成君、侯杰、张风雷、孔涛、马兴无、李成凯、王清来、王振山、崔贤光、史延训、卜宪华为顾问。大会宣读了徐州市作家协会和兄弟县区作家协会发来的贺信。

  新当选的丰县作协主席朱群英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丰县作协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和带领广大作家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创作出一批具有鲜明时代特色的文学作品;坚持德艺双馨,通过文学创作、文学活动等服务于社会,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业绩,推动新时代文学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广大文学工作者要抱有深沉的家国情怀、深厚的人民情怀和纯粹的艺术情怀,用优秀作品去激励人民同心同德、向前奋斗。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扎根人民、扎根生活,刻画最美人物、讴歌奋斗人生。要与党同心、与人民同行,创作出更多反映时代生活、培育时代精神、引领时代发展的精品佳作。丰县作协要牢牢把握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为丰县文艺事业的持久繁荣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丰县作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