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作家协会圆满召开一届三次理事会

(2022-09-14 14:50) 5975381

   2022年9月6日下午,无锡市滨湖区作家协会在滨湖区滴翠路86号太湖智谷召开协会第一届三次理事会。无锡市滨湖区文联秘书长何明出席本次会议。

 

滨湖作协第一届三次理事会会议

 

  会议由无锡市滨湖区文联副主席、滨湖作协主席丁康权主持召开。

  理事会上,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薛明回顾了2022年上半年滨湖作协取得的成绩:共有5位作家加入无锡市作协;3位作家加入江苏省文艺评论家协会;协会主席丁康权成功当选中国散文家协会理事、中国报告文学学会会员;联合荣巷街道成功举办“春在无锡荣融年味”诗歌大赛活动;组织滨湖作协所属作家创作《抗疫诗歌》系列作品并向各大文学期刊投稿;参加由无锡市委统战部联合市文联,指导惠山寺举办的“增强文化自信 建设文化无锡——千年惠山 文化润心”无锡文艺界走进惠山寺交流采风创作活动;协会丁康权、安娟英、丁一、叶新和四位作家联合署名撰写创作1.6万字的《江南好,真个到梁溪》的无锡诗歌发展史,在无锡及全国各大媒体上发表,取得了广泛的影响;协会主席丁康权参加江苏省交通厅联合江苏省作协20位作家前往连云港和泰州两个城市进行了实地创作采风活动,创作报告文学《走进“连泰”美路》一文,并刊登在江苏省作家协会官方网站《江苏作家》上;协会多位作家在《无锡日报》《如东日报》《江海晚报》等报刊和《连云港文学》《太湖》等文学期刊上发表。

 

滨湖作协副主席兼秘书长薛明汇报2022年上半年取得的成绩

  

  协会主席丁康权部署滨湖作协2022年下半年初步的工作计划:与滨湖区文联共同为协会成员开拓创作发表平台;统计会员2022年创作情况;与滨湖区侨联、滨湖区街道、锡山区文联、惠山区作协等单位联合举办创作采访活动;为协会会员活动的开展出谋划策;举办一至两次的作协顾问专题讲座,着重交流作家与作品的发表;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

 

无锡市滨湖区文联副主席、滨湖作协主席丁康权部署协会2022年下半年初步的工作计划

 

  理事会后,滨湖文联秘书长何明高度肯定了滨湖作协在丁康权主席的带领下,理事会共同努力下,这两年的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在滨湖区文联其他的协会中带了好头,起了好步,希望滨湖作协在之后的喜迎二十大的活动中,办出有亮点的活动。

 

无锡市滨湖区文联秘书长何明交流发言

 

滨湖作协第一届第三次理事会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