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自治区文联副主席雷忠一行来苏调研

(2022-09-09 11:05) 5975107

 

  江苏作家网讯  2022年9月7日至9日,宁夏自治区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朔方》主编雷忠,组联部主任、作家闵生裕,自治区作协副主席、秘书长闫宏伟,宁夏文学艺术院媒体部主任、作家阿舍等一行来苏调研,8日下午与江苏省作协进行交流座谈。江苏省作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黄德志以及省作协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双方就文学精品创作、文学品牌活动、“深扎”采风实践、文学作品研讨推介、作家队伍建设及文学期刊发展等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雷忠表示,江苏作协、宁夏作协之间关系密切,相互学习、相互帮助,有效促进了两地的文学事业发展,是中国作协东西部作协结对帮扶的典范。他就“2022宁夏文学周”活动筹备情况做了详细介绍,热情邀请江苏作协作为“主宾省”参加本次活动。黄德志表示,两省作协广泛开展交流活动,有助于加强了解,增进友谊,促进东西部作家之间的思想交融与艺术探索,我们要深化合作共建,进一步推动两地文学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于邦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