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先进典型采访创作的通知

(2022-04-17 10:31) 5969764

各位主席:

  省委宣传部近日下发第二季度《功勋荣誉表彰宣传工作要点》的通知,要求积极宣传我省各条战线涌现出的先进人物和典型事迹,营造全社会尊重英雄、崇尚荣誉的良好氛围。请各位主席广泛宣传、深入发动,积极动员有意向作家开展采访和创作,省作协联络部将协助做好采访对象的联系与对接工作。具体宣传时间节点和采访对象如下:

  1.中国航天日(423日),宣传报道“人民科学家”、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天学院院长叶培建追逐航空报国梦的先进事迹。

  2.国际劳动节(51日),宣传报道江苏“时代楷模”、国网江苏电力(如东、南京、金湖)共产党员服务队长年服务群众的先进事迹。

  3.青年节(54日),宣传报道“改革先锋”、中国船舶第702所副所长叶聪的奋斗故事。

  4.国际儿童节(61日),宣传报道淮安市新安小学少先队员们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学习功勋模范、传承红色基因的事迹。

  5.世界环境日(65日),宣传报道“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黄海林场职工代代相传,57年持续绿化造林、保护生态环境的先进事迹。

  联系人:潘  剑   省作协联络部  

  联系方式:0258648602313305184283

       

  省作协联络部

  202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