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作协工作2022年3月大事记

(2022-04-01 14:24) 5968039

  32日,省作协召开任职宣布会,杨发孟同志任江苏省作家协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领导班子成员和处以上干部参会。

  34日,省作协召开本年度第4次党组会,研究调整了省作协领导班子成员分工。

  34日,省作协召开本年度第4次书记处会议,审定了“文学苏军新观察”系列微纪录片合作方案和扬子江诗刊2022年第一期笔会方案。

  34日,省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左健伟,省志处处长桑荟等来省作协指导江苏文学志的续修工作。省作协党组书记汪兴国、党组成员黄德志等参加座谈会。全省第三轮修志工作将于近期展开,双方在座谈中主要就做好资料搜集归类和确保志书的客观性、全面性、可读性等进行了意见交流。

  310日,省作协召开本年度第5次党组会议,听取了关于拟遴选基层公务员到办公室文秘岗工作的有关情况和事业单位岗位聘任的有关事宜。

  310日,省作协召开本年度第5次书记处会议,审定了江苏文学内刊联盟2022年实施方案和首批名师带徒计划总结会方案,研究了高邮市申报中国文学之乡的有关事宜、中国作协深入生活项目推荐人选等事宜。

  315日,为适应当前疫情防控要求,省作协对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出部署,要求各支部根据实际情况召开线下、线上学习会,强调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深刻把握“五个必由之路”的重大论断和“五个战略性有利条件”,清醒认识作协工作的定位、目标、使命,全力组织实施“新时代文学攀登计划”和文学作品质量提升工程,彰显江苏精神、时代气象的精品力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325日至26日,省作协动员组织20名机关干部,分两批赴建邺区南苑街道庐山路社区抗疫一线,协助开展第四轮规模性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