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第八届鲁迅文学奖参评作品的通知

(2022-03-17 10:29) 5967522

  第八届鲁迅文学奖评奖工作已经正式启动,省作协也已向各团体会员单位下发了《关于推荐第八届鲁迅文学奖参评作品的通知》。如需申报,请申报者按中国作协《第八届鲁迅文学奖参评作品征集公告》的要求,向省作协有关团体会员单位申报,也可通过有关出版社、报刊、网站等申报,省作协同时接受个人申报。

  省作协将按有关程序和要求,做好参评作品的组织推荐工作。申报的参评作品材料准备要求如下:

  1、请于2022415日前将材料提交至省作协创研室。

  2、以单篇参评的申报作品须提供1份原件、2份复印件,以成书参评的申报作品,须提供样书3册。参评文学翻译的作品,需另提供外版书1册。

  3、请申报者到指定网址下载并按要求填写《第八届鲁迅文学奖参评作品推荐表》。

  中国作家网https://www.chinawriter.com.cn

  江苏作家网https://www.jszjw.com

  4、如参评的是结集作品,请另附表注明每篇作品写作或首次发表的日期。

  5、请将上述材料以快递方式寄(送)至省作协创研室,请在快件外部标明“鲁迅文学奖参评”字样。邮寄参评材料请务必附上参评作者电话,以便联系。

  6、其他评选要求详见中国作协《第八届鲁迅文学奖参评作品征集公告》。

  邮寄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梦都大街50号 省作协创研室

  联 系 人:胡玉乾 025-86486077

  1:《第八届鲁迅文学奖参评作品征集公告》(点击查看)

  2:第八届鲁迅文学奖评奖条例(点击查看)

  3:《第八届鲁迅文学奖参评作品推荐表》(点击查看)

  4:《第八届鲁迅文学奖文学翻译奖参评作品推荐表》(点击查看)

    江苏省作家协会

  202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