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江苏省作家协会网络文学重点作品扶持申报通知

(2022-02-23 15:21) 5966665

各设区市作协、团体会员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鼓励网络作家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持“二为”方向和“双百”方针,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优秀网络文学作品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江苏省作家协会组织实施网络文学重点作品扶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申报者长期在江苏省内生活和工作,具有严谨认真的创作态度、相当的创作实力和较高的艺术追求,作品能够体现网络文学创作的新高度,具有原创性、思想性和艺术性。

  2.申报者可根据重点推荐选题确定创作选题,也可根据自身创作情况自主提出选题。

  3、申报者不得同时申报本年度江苏省作家协会其他扶持项目,在申报截止日之前已完结或出版的作品不在申报之列。

  二、申报选题

  本年度重点作品扶持主要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为主题,聚焦新时代“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辉煌成就,为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提供强大精神力量,体裁类型不限。

  三、申报方式 

  1.申报者请认真填写有关表格,提供相关证明创作能力材料(身份证复印件、已发表的完结作品电子版或已出版图书等),详细说明申报项目的体裁类型、内容简介、创作计划、选题大纲等,以供审议。 

  2.即日起开始申报,截止时间为2022年4月10日,申报表格及相关材料请于申报期内提交。 

  3.请将申报表和有关作品发送至信箱jswlzx2016@126.com,发送主题为“作者姓名+网络文学”。同时请将纸质申报表一式十二份连同相关材料以快递方式寄送江苏省作家协会。

  地  址:南京市建邺区梦都大街50号省作协网络文学工作部

  联系人:朱  军

  电  话:025-86486022

  附:《江苏省作家协会网络文学重点作品扶持申请表》(点击查看下载)

江苏省作家协会

2022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