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作协组织老同志参观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

(2021-10-26 16:11) 5961532


  江苏作家网讯  2021年10月22日,在重阳节到来之际,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作协组织老干部参观“百年征程、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

        步入展馆,一幅幅历史画卷让人心潮澎湃,一个个动人故事让人荡气回肠。老同志们在史料文物前驻足观看,沉浸在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之中,在江苏文艺展厅老作家们以耳闻目睹和亲身经历深情回顾江苏文学发展史,赞叹累累硕果,表达美好祝愿。
        中午,老同志们欢聚一堂,共迎佳节,分享观后感想话时代变迁并赋诗两首,座间老同志共叙情谊,度过了一个愉快的重阳佳节。

  【佩上百年纪念章】 文/钟锐

  佩上百年纪念章, 金光闪闪透心房。 阔步迈向新征程, 老夫赛似少年郎!

  【参观江苏百年党史展并赞重阳节作协老同志雅聚】 文/寿铭

  百年党史写华章, 相逢重阳在展房。 桂花馨醉忆征程, 鬓白如霜壮如郎。 

(梁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