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作协再次组织机关干部参加抗疫志愿服务

(2021-08-02 11:37) 5958018

  江苏作家网讯  这次南京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省作协机关党委主动与共建的建邺区南苑街道庐山路社区取得联系,表达了参加志愿服务的强烈愿望,积极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参加抗疫志愿行动。725日,组织第一批11名党员志愿者前往建邺区南苑社区卫生院核酸检测点,参加检测服务工作。729日晚19点至73024点,机关党委又先后组织12名党员干部在南苑社区卫生院参加检测服务工作,保证了核酸检测工作的顺利进行。

  省作协机关党委把组织党员志愿者参加抗疫行动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和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有力抓手,722日,机关党委发出《关于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要求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必须站得出来、顶得上去、冲锋在前,以自己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彰显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通过精心组织,广泛发动,党员抗疫志愿行动得到省作协机关党员干部的热烈响应,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请战,特别是机关党支部书记和部门负责人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普通群众也在党员干部影响下积极要求参加志愿服务行动。参加第二次志愿服务行动的人员有:贠淑红、刘虎、俞丽云、崔益东、邵峰科、林琦、凌玉红、吴正峻、向迅、徐云志、孙广平、朱军。(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