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作协2019年2月大事记

(2019-03-11 16:10) 5728946

  211日,江苏作家网发布《江苏省网络作家协会关于发展2019年度新会员的通知》,江苏省网络作家协会2019年度新会员发展工作启动。

  218日, 在“感知中国江苏文化周”开幕式上,江苏方向柬方赠送了中文版《珠山玫瑰》和柬文版《万用表》。自20184月江苏与柬埔寨两地出版社合作开展“中柬互译项目”以来,江苏著名作家苏童的柬文版《万用表》是该项目成功推出的第一批互译书籍。

  226日,省作协召开书记处会议,传达学习中国作协九届四次全委会精神,研究省作协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方案。

  22628日,省作协首期新发展会员专题培训班在江苏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2018年度新发展的近150名会员参加培训。

  228日,省作协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动员部署省作协“四力”教育实践具体工作。

  228日,省作协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省作协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省作协党组书记与班子成员、党组分管领导与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