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作家苏扬受邀参加中国•共青城“青春之歌”文学笔会

(2022-05-30 10:45) 5970449

  5月27日至29日,2022年中国•共青城“青春之歌”文学笔会在江西省共青城市举行,长江沿线省、市的全国知名作家和江西省党报副刊主编、编辑共计40余人齐聚共青城市,来自扬州的中国作协会员苏扬作为江苏作家代表受邀参加。

  活动由共青城市委市政府、江西日报社九江分社、九江日报社、九江市文联联合主办,由中共共青城市委宣传部、九江市作家协会、长江周刊承办,共青城市文广新旅局、共青城市文联、共青团共青城市委协办。中国•共青城“青春之歌”文学笔会旨在持续激发共青人“作示范、勇争先”的青春活力和创新动力,丰富新时代共青精神内涵,奋力打造当代青年寻梦、逐梦、圆梦的理想家园。

  参会代表先后参观了共青城市博物馆、共青城市富华山景区、共青城市档案馆、武汉纺织大学共青城纺织服装产业研究院及鸭鸭产业园,走访了苏家垱乡水口村党群服务+文明实践综合体、共青精神体验园、泽泉乡金牛生态园、甘露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等地。

  活动期间,苏扬接受了当地电视台记者采访,围绕着共青城市此行畅谈自己的感悟与收获,并在交流笔会上介绍了家乡扬州,朗诵了自己的作品《扬州之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