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作协举办“美的感知”作家丁立梅阅读分享会

(2021-11-23 10:42) 5962737

  11月20日下午,在如皋农商银行东皋书吧,著名作家丁立梅与到场的读者特别是学生读者们进行了深入的分享和交流。

  本次分享会的主题围绕着“发现身边的美”展开。丁立梅老师深入浅出,向我们娓娓道来身边平凡的事物也可以让人沉醉。一次寻常的日出,可以提醒我们生命的美好;一棵舞动的小草,可以带给我们最优雅的视觉盛宴......丁立梅老师用女性作家独有的敏感,为我们打开了一扇尘封许久的窗户,那窗外的风景,平凡而又美好!

  分享会之后,小读者们迫不及待地向心中的文学偶像提出自己的问题。学习上的疑惑、生活中的困扰,丁立梅面带微笑地一一解答,会场里时不时传来大家的欢笑声。

  活动结束,家长和学生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期待着未来有更多这样的机会与名家近距离接触。相信通过本次活动,对于孩子们阅读和写作的热情都将有极大的激励作用,也期待未来举办更多这样的活动!(季健    黄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