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作家赵可法在中国作协主办的征文活动中喜获双奖

(2021-07-07 09:21) 5956774

  近日,由中国作协主办的“我的著作权故事”征文活动和中国作家协会社会联络部主办的“再读文学经典重温红色记忆”读书征文活动相继揭晓,我省作家赵可法的两篇作品《有一种权益叫双赢》《致林道静女士的一封信》在全国众多征文稿件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征文优秀奖,可喜可贺。 

  据悉,两项征文活动均吸引了全国广大作家、文学爱好者以及文学工作者的参与,投稿踊跃,其中“我的著作权故事”征文活动评选出优秀奖30篇,“再读文学经典重温红色记忆”征文活动评选出优秀奖25篇。 

   《有一种权益叫双赢》以纪实文学的形式,讲述了出版社未经作者同意收录文章《春燕来归》,作者利用《著作权法》维权的故事。《致林道静女士的一封信》则以书信的形式,以自身经历深情记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刻揭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初心如磐,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道理。无锡市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