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3-03-14 17:34) 5982290

  江苏作家网讯  根据《关于召开2022年度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2023年3月13日,办公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民主评议党员。省作协二级巡视员韩正彬到会指导。

  会上,办公室党支部书记黄艳介绍了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会议气氛热烈,支部14名党员依次开展自我批评并接受批评。每名党员自我批评都坚持直面问题、实事求是,同志们之间的批评坦诚真切、客观公正,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每名党员深刻认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不足,明确了需要整改的问题和努力方向。

  韩正彬在讲话时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较为充分,每位党员会前深入思考认真准备,自我剖析深入到位,批评诚恳,要针对本次会议梳理出的政治理论学习不够深入、业务能力水平需要进一步提升、规章制度执行不够严格等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要严格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心怀坦荡、坚持原则,加强政策业务学习、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廉洁自律,不断增强理论素养,切实提升工作水平。

  此次组织生活会召开之前,支部内各支委成员、普通党员之间均开展了谈心谈话,就支部工作报告和查摆问题征求意见建议,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修订的党章。(唐生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