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的二十大,省作协机关干部参观“红色江南——长三角党史纪念地巡礼”主题展览

(2022-10-15 09:31) 5980702

  江苏作家网讯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赓继传承红色基因,以昂扬振奋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年10月14日,省作协组织全体机关人员到南京渡江胜利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红色江南——长三角党史纪念地巡礼”主题展览。该展览分初心之地-上海、红船起航-浙江、奋楫扬帆-江苏、烽火江淮-安徽等四个部分,生动展现了在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各个时期,中国共产党在江南大地书写的风云激荡的光辉篇章。参观过程中大家边听讲解边交流感想,从一张张生动真实的图片、一段段精彩翔实的文字、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中跟随革命先烈重温了那段在长三角地区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





  通过此次现场实境教育,大家感到在深入学习了解历史的同时,思想上、精神上受到一次革命传统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锤炼了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形式好、收获大,从学习党史过程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将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文学工作中去,为江苏文学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力量,以全新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崔益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