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作协网络文学分会在宜兴采风

2016年11月24日 10时24分 

  无锡市作家协会网络文学分会2016年冬季采风活动日前在宜兴西渚举行。参加本次采风活动的人员有网络文学分会理事会成员和部分网络作者。 

  采风团一行先来到风景秀丽的行香竹苑,一座日式风格民宿。竹林叠翠,茶园绿意盎然,风吹皱湖面,山清水秀,令人心旷神怡。作家们聆听行香竹苑女主人的艰苦创业经历,令人震撼。翌日采风团游览了闻名遐迩的大觉寺,那里是星云大师的祖庭。大觉寺群山环抱,依山傍水,空气清新,与横山水库相得益彰。令人流连忘返。 

  无锡市网络文学协会涌现出一大批大神级网络作家,在国内外反响强烈。无锡市作协网络文学分会成立以来,积极运作,让网络文学作家们有了归属感,这是网络文学作家们真正意义上的“家”。把他们聚集起来,以勇于创新,敢于探索,多出精品为使命,必将为无锡的文学事业增光添彩。通过这次采风活动接触了当地风土人情和优秀传统文化,更接地气地深入生活,激发创作灵感,鼓舞创作热情。同时无锡市网络文学分会位于吴桥堍的创作基地也正在加紧建设中,作为协会今后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自觉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追求真善美,最大限度发挥网络文学在社会发展中和文明进步中的积极作用。 (无锡市作协)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江苏作家网 【打印文章】 【发表评论】

主办单位:江苏省作家协会

版权所有 江苏省作家协会

苏ICP备09046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