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江苏省文学期刊联盟的通知

2016年11月07日 09时45分 

各市文联、作协、团体会员单位及有关文学期刊: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的意见》和《中共江苏省委关于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的实施意见》精神,根据江苏省作家协会《关于繁荣发展江苏文学事业的行动计划》安排,经省作协党组研究决定,成立江苏省文学期刊联盟(以下简称 “联盟”)。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联盟宗旨 

  整合文学期刊优质资源,建设文学期刊交流平台,推动文学期刊健康发展,加强文学期刊阵地建设,为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作贡献。 

  二、组织与成员 

  联盟主管单位是江苏省作家协会,设立组织领导机构和秘书处,秘书处承担具体组织和日常工作。 

  江苏省内由个人或法人举办的文学期刊杂志,经自愿申请,审核批准后即可成为联盟成员。 

  三、成立与加入 

  联盟拟于2016年11月下旬在南京成立,届时将举办成立仪式,正式发布联盟章程。筹备工作由江苏省作协联络部具体负责。 

  申请加入联盟的文学期刊须填写并提交《江苏省文学期刊联盟申请表》,经审核同意后成为联盟首批成员。(申请表见附件一)。 

  各申请单位请于11月11日前将申请表加盖公章后快递至省作协联络部,并将电子版发送至jszxllb@126.com(邮件主题为“文学期刊联盟”)。 

  四、其他事项 

  1、请各市文联、作协及团体会员单位协助通知相关文学期刊(文学期刊名单详见附件二《江苏省各市文学期刊统计表》)。 

  2、《关于成立江苏省文学期刊联盟的通知》和《江苏省文学期刊联盟申请表》电子版在江苏作家网 (https://www.jszjw.com)有下载链接。 

  联系人:吴正峻 电话18118991919 025-86486017 

       邵峰科 电话18112993088 025-86486012 

       童 欣 电话18112993057 025-86486022 

  联系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梦都大街50号省作协联络部 

  附件《江苏省文学期刊联盟申请表》 

  江苏省作家协会 

  2016年11月7日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江苏作家网 【打印文章】 【发表评论】

主办单位:江苏省作家协会

版权所有 江苏省作家协会

苏ICP备09046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