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作家协会关于推荐第十届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参评作品的通知

2017年03月28日 16时22分 

各市作协: 

  第十届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评奖工作已正式启动,江苏作家网也已经转发了中国作协关于第十届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参评作品的征集公告,需要参评者可参见有关评选范围及参评要求。如要通过江苏省作家协会申报,请于2017年5月20日前将相关材料,寄(送)至江苏省作家协会创研室。省作协将按有关程序在中国作协规定的推荐篇目范围内(限额8部<篇>)组织推荐。请各市作协按中国作协的评奖通知进行宣传发动,协助做好申报工作。 

  参评材料包括: 

  1、参评作品:每部(篇)请寄送样书15份。请在邮件外部标明参评类别,如“小说”、“童话”、“青年作者短篇佳作”等。 

  2、推荐表:参评者填写“第十届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参评作品推荐表”(见附件),推荐表须由著作权人在相关栏目内签字。 

  请推荐单位将上述两项材料以快递方式寄(送)至省作协创研室,勿用包裹方式邮寄。同时将电子版推荐表发送至邮箱jszxcys@126.com。 

  联系地址:南京市梦都大街50号 江苏省作家协会创研室 

  邮编:210019 

  电话:025—86486071 

  联系人:汪楚红 

  

  江苏省作家协会 

  2014年3月28日 

  附表一:第十届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参评作品推荐表 

  附表二:第十届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青年作者短篇佳作奖)参评推荐表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江苏作家网 【打印文章】 【发表评论】

主办单位:江苏省作家协会

版权所有 江苏省作家协会

苏ICP备09046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