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读者俱乐部部分干事长工作交流会在宁举行

2017年03月07日 10时31分 

  1月12日中午,“中国作家·雨花读者俱乐部”干事长工作交流会在宁举行,部分参加江苏省作协第八届理事会的干事长与会。会上,雨花杂志社向大家简要地通报了俱乐部在2016年开展的活动、相关表彰事宜以及2017年工作计划。在过去的一年里,雨花读者俱乐部举办了上百场次文学交流活动,将数万册优质文学期刊惠及普通读者,扩大了社会影响;相继在四川、甘肃、西藏、河南、山西多个省份的县市挂牌,受到读者朋友们的热烈欢迎;12月下旬,由广大读者推荐,后经专家审议通过的“片面的优秀——2016年小说、散文排行榜”,一经发布即引起强烈反响。2017年,俱乐部将投入更多精力运营好微信公众号和官方博客,开设更丰富多彩的栏目推介各个俱乐部所开展的活动,展示干事长的风采,并筹备创办“雨花文学网”,借助新媒体的传播优势进一步推广全民阅读;继续做好“片面的优秀——小说、散文排行榜”的推荐、审议和发布工作,打造雨花品牌;继续设立“雨花读者接待日”,引导读者围绕文学话题,开展更多有意义的交流活动。为了更好地开展俱乐部工作,雨花杂志社的工作人员也希望干事长们推荐当地的文学爱好者为通讯员,以便能及时地将活动信息反馈给俱乐部秘书处。与会的干事长认真听取了通报,都对2017年度的工作充满期待。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江苏作家网 【打印文章】 【发表评论】

主办单位:江苏省作家协会

版权所有 江苏省作家协会

苏ICP备09046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