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二期文学期刊编辑培训班的通知

2016年11月30日 09时33分 

  

各文学期刊编辑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关于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的意见》和《中共江苏省委关于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的实施意见》精神,不断推进江苏文学期刊发展和编辑人才队伍建设,根据省作协《繁荣发展江苏文学事业行动计划》工作安排,省作协将举办第二期文学期刊编辑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人员

  全省各市、县(区)文学期刊主编或编辑1人(已经参加过省作协第一期文学期刊编辑培训的不再报名),刊物名单附后。

  二、培训时间及地点

  请于1211日下午17:00前到南京市委党校仙林校区(南京市栖霞区灵山北路190号)报到。1214日下午离会。交通路线:南京火车南站乘地铁1号线迈皋桥方向到南京火车站南广场转乘97路至南京市委党校;小红山长途汽车站步行至南京火车站南广场乘97路至南京市委党校;长途汽车东站在玄武大道乘97路至南京市委党校。

  三、报名须知

  1、请各编辑部于122日前将学员推荐名单报省作协联络部,并及时通知学员本人。

  2、学员需填写《文学期刊编辑读书班学员登记表》(电子表格可到江苏作家网载),并于12月5日前发送到jszxhypx@126.com

  3、参加学习时请自备一张2寸照片用于办理培训证书,可携带少量自办刊物以供交流。

  4、学员学习期间食宿免费,往返路费自理。

  联 系 人:

  吴正峻 025-86486017 18118991919

  邵峰科 025-86486012 18112993088

  童 欣  025-86486022 18112993057

  通信地址:南京市梦都大街50号省作协联络部

  邮政编码:210019

  附:1.省作协第二期文学期刊编辑培训班学员名额分配名单

    2.文学期刊编辑培训班学员登记表

                      

江苏省作家协会

20161128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江苏作家网 【打印文章】 【发表评论】

主办单位:江苏省作家协会

版权所有 江苏省作家协会

苏ICP备09046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