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声音感受文字的魅力——雨花洛阳读者俱乐部《片面的优秀》2016年小说散文朗诵会如期举行

2017年03月07日 11时25分 

  2月24日,由洛阳市作家协会、全民诵读文化联盟、洛阳洛神诗词学会联合举办的《片面的优秀》2016年小说散文朗诵会在老城建安门城楼举行。洛阳市政协原副主席王亦丁,洛阳市供销社主任蒋智涛,洛阳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文建,偃师式政协副主席郭玉森,市作协主席赵克红,副主席刘建超、吕太增、寇兴耀等出席了朗诵会。

  洛阳市朗诵艺术家和众多文学爱好者欢聚一堂,饱含热情,用声音充分展示优秀文学作品的魅力,以此祝贺中国作家.雨花洛阳读者俱乐部被授于红旗俱乐部。

  据悉,雨花洛阳读者俱乐部是由地方文学爱好者自发组建,实行干事会辅导制,由《雨花》杂志社审核、授牌并统一管理,俱乐部的管理坚持“三有制”原则,即“有人、有地、有经费”,人才、场地、财力支持三驾马车并驾齐驱,保证俱乐部活动的正常运转。2015年1月,《雨花》率先发起成立“雨花读者俱乐部”,这一举措立刻受到了广大县市文化部门、高校、街道、乡村等地方的热烈欢迎。从1月到7月,雨花读者俱乐部不仅在省内的南京、盐城、徐州、苏州、常州、南通、连云港等多个城市相继挂牌,更在安徽、江西、河南、新疆等外省多地扎根落户。

  洛阳市作协副秘书长赵向颖介绍说,雨花读者俱乐部在中国作家协会副主席何建明先生的大力支持与推动下,升级为“中国作家·雨花读者俱乐部”,并在全国如雨后春笋般蓬勃发展起来。中国作家出版集团管委会副主任徐忠志先生担任“中国作家·雨花读者俱乐部”的总干事长,俱乐部成立后将举行讲座、沙龙、读书会、评刊会等活动,在基层读者中扩大各刊物的影响力,更好地服务读者,中国作家出版集团所属报刊社和《雨花》杂志社还将向俱乐部免费提供一定数量的报刊和书籍。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江苏作家网 【打印文章】 【发表评论】

主办单位:江苏省作家协会

版权所有 江苏省作家协会

苏ICP备09046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