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还是茶香雨花读者俱乐部向回乡旅客赠送《雨花》

2017年02月14日 15时53分 

  

  

  2017年1月13日,春运第一天。为给回乡过年的人送去一份温暖,让他们一路不寂寞。由徐州市全民阅读办、徐州市文广新局主办,徐州市交通广播、市文化艺术交流协会、上海铁路局徐州站承办,徐州博库书城和中国作家·雨花读者俱乐部协办的“书香伴你行 新春送祝福”活动在徐州火车站展开。中国作家·还是茶香雨花读者俱乐部将200多本《雨花》杂志送发到旅客手中。

  《雨花》杂志深受旅客欢迎,特别是受到年轻人的青睐。他们希望这本带着爱和温暖的书籍伴着他们一路幸福回家。一位成都旅客高高兴兴地对俱乐部工作人员说道,没想到能在徐州火车站遇到《雨花》。她坦言,这是她早年最喜爱的一本文学杂志,现在看到了,有一种久违的亲切感,像在异地他乡遇到亲人。不到半个小时,200多本《雨花》杂志就被南来北往的旅客捧在了手中。

  同时,主办单位还组织了十几位书法家挥毫泼墨,为回家过年的旅客送上一幅幅春联和一张张福字。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江苏作家网 【打印文章】 【发表评论】

主办单位:江苏省作家协会

版权所有 江苏省作家协会

苏ICP备09046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