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阅之城,诗意无锡”——市民文学季系列活动启动

2017年04月27日 15时33分 

  

  

  

  无锡市首届市民文学季经典作品朗诵会4月23日在无锡音乐厅举办。这次朗诵会是“爱阅之城,诗意无锡”——2017无锡阅读盛季活动的开篇章。 

  朗诵会分“旧影”、“新韵”、“恋故”、“钟情”、“尾声”五个部分,十几件经典散文、诗歌、话剧、词曲作品,除专业播音员、主持人朗诵外,还有无锡数十位作家、学生、市民代表倾情献声,让广大读者用耳朵、用心灵再次享受了文学之美。阅读盛季启动仪式之后,还举行颁奖仪式,为荣获无锡市第四届“十大书香家庭”奖(及入围奖)和“优秀组织奖”的家庭和单位进行表彰。 

  “无锡文学季”系列活动作为2017无锡阅读盛季的重要组成部分,以公益、惠民为原则,旨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及无锡本土优秀传统文化,倡导更多的普通市民走近文学,阅读经典,为无锡这座太湖边的魅力城市增添书香和诗情。 

  本次大型作品朗诵会是由无锡市作协主办的“无锡文学季”系列活动之一,本届市民文学季的具体内容,还包括各种规模的作家作品研讨会;“遇见听见:无锡诗人见面会”;邀请国内专业研究人员举办大型公益文学讲座;公益文学读书会(不少于10场);以及各种形式的文学进校园、进社区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无锡市作协)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江苏作家网 【打印文章】 【发表评论】

主办单位:江苏省作家协会

版权所有 江苏省作家协会

苏ICP备09046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