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作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贾梦玮赴丰县调研

2016年10月21日 08时57分 

  

  为扎实推进基层文学组织建设,推动文化扶贫工作,10月19日,省作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贾梦玮一行赴丰县调研。丰县县委副书记、省委驻丰县帮扶工作队队长纪漫云,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渠慎鹏陪等同调研。 

  贾梦玮一行首先来到丰县大沙河镇,实地考察当地的特色农产品,参观了果都大观园、大沙河农家乐,听取了大沙河镇负责人对发展特色农业和旅游观光农业的产业介绍。贾梦玮表示,“大沙河”品牌作为丰县的一张名片已经具备了一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省作协可以发挥自身的宣传优势,用文学的视角将“大沙河”品牌展现在更多人的眼前,帮扶丰县把这一特色品牌推广好,宣传好。 

  随后,又进行了座谈,贾梦玮对丰县作协工作的开展、作协人才队伍的不断壮大以及文学创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希望基层作家保持良好的创作态势,多从包括扶贫工作在内的第一线汲取营养,基层文学创作要更多地融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更多的聚焦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省作协将加大对基层作协、作家的扶持力度,继续加强基层人才队伍培训,培养年轻作家,扶持中老年作家,助力文化扶贫。 

  对于省作协在丰县的帮扶工作,贾梦玮希望已经在丰县工作了近8个月的帮扶队员,要充分发扬省作协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认真做好帮扶工作,把省作协帮扶的村集体经济增收项目做好、做稳、做实,帮助经济薄弱村早日脱贫。 

  (供稿:潘剑 曹占杰)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江苏作家网 【打印文章】 【发表评论】

主办单位:江苏省作家协会

版权所有 江苏省作家协会

苏ICP备09046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