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成新赴昆山陆家参加“长征精神”青春励志分享会

2016年10月24日 13时25分 

 

  1010日下午,应昆山市陆家镇团委邀请,江苏省作家协会会员、张家港市作家协会理事周成新前往陆家镇,与昆山青年作家乐文城一起作为嘉宾,为昆山市陆家镇150多名青年干部上了一堂题为“长征精神”青春励志分享会的青春公开课。

  会议开始前,大家首先观看了长征历程回顾视频,五位陆家菉溪朗诵社社员现场朗诵了周成新为纪念长征80周年所撰写的诗歌作品《如果可以》。随后,就诗歌的创作背景、创作感想以及长征精神感悟现场接受了昆山市广播电视台主播何一栋的现场采访。此外,周成新还就个人的创作、成长、读书、写作经历和感悟等问题,与现场与会人员一起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活动最后,周成新还向昆山市陆家镇团委赠送了自己的散文集《逐梦江南》《十年一梦》。并给陆家青年现场寄语和勉励,他希望广大青年要具有四心,信心、恒心、决心、爱心。在工作、生活中,无论面临何种困难,都一定要时刻牢记长征精神,树立理想信念,发愤图强,不屈不挠,永不服输,敢于挑战。只有自己真正去做了,无论成功与否,青春无悔。

  本次活动由中共陆家镇委员会、陆家镇人民政府主办,共青团陆家镇委员会、菉溪朗诵社协办。陆家镇青年素质提升工程全体学员、各村社区及单位团书记约150多人参加。(成 铭)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江苏作家网 【打印文章】 【发表评论】

主办单位:江苏省作家协会

版权所有 江苏省作家协会

苏ICP备09046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