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仲诚散文集《隐梅斋随笔》出版

2016年10月14日 10时48分 

  

  浦仲诚散文集《隐梅斋随笔》,近日由北京团结出版社出版。全书分六个小辑,共40多篇散文作品,近20万字。

  《隐梅斋随笔》汇集了浦仲诚近年来新撰写的乡土散文,全书以“乡土、乡情、乡愁”为主题,记叙了农村生活的各式人物及发生的许多让人掩卷思考的故事。作者以传统文化和乡愁故土为创作题材,由此展开思考和探讨,并涌起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其中,有许多作品已在《长三角文学》《太湖》《金山》《楚苑》《川东文学》《紫烟》《老子文学》《赤壁》《黄梅》《梅川》《人民日报》《苏州日报》《常熟日报》等报刊上发表过并获过奖。

  浦仲诚是江苏省作家协会会员、常熟市作家协会理事,他坚持文学创作近40年,至今已出版个人著作11部,散文集《隐梅斋随笔》是浦仲诚的第六部散文作品集。据了解,浦仲诚的另一部散文集,已同出版社签约,将于不久后与读者见面。(常熟作协)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江苏作家网 【打印文章】 【发表评论】

主办单位:江苏省作家协会

版权所有 江苏省作家协会

苏ICP备09046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