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鼎年应邀参加第11届世界华文微型小说研讨会

2016年10月10日 12时29分 

  

  由泰国华文作家协会、世界华文微型小说研讨会主办的第11届世界华文微型小说研讨会于918日在曼谷隆重开幕。中国驻泰国大使馆参赞张东浩、泰国中华总商会主席陈振治、泰华文化教育基金会主席陈汉士等众多华人侨领,泰国华文作家协会名誉会长司马攻、会长梦莉,与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新西兰、韩国、瑞士、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印度尼西亚、菲律宾、文莱以及中国香港、澳门等18个国家与地区的100多位作家、评论家、教授、学者参加了这次研讨会。

  太仓市作家协会主席凌鼎年应邀参加了这次盛会。在开幕式上,凌鼎年与世界华文微型小说研究会会长郏宗培等嘉宾向获得第二届世界华文微型小说双年奖的各国作家颁发了获奖证书。在研讨会上,凌鼎年做了《微型小说的崛起是时代需要》的发言。当晚,在泰国华文作家协会会议室,凌鼎年以世界华文微型小说研究会秘书长的身份主持了理事会。(乔一文)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江苏作家网 【打印文章】 【发表评论】

主办单位:江苏省作家协会

版权所有 江苏省作家协会

苏ICP备09046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