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琼花女子文学社举行中秋月光诗会

2016年10月10日 12时22分 

  

  916日晚,在昆山昆玉九里会议室,昆山琼花女子文学社主办了一场名为“中秋月圆梦·琼花寄诗情”的中秋月光诗会。朗诵会主题是关于月光的中外诗篇,朗诵者均自己报名参加,而且都为女性。她们感情充沛,演绎生动,用美丽的声音与语言赞扬月光之美,带领与会嘉宾时而步入古代,领略古时月光风情及古人的借月舒怀的悲喜情感;时而又在现代的诗情中如梦如幻,深思遐想。一席诗歌朗诵会,丰富了昆山女性的精神世界,获得的是满满的正能量。

  最后,琼花女子文学社社长陈永芬用诗的语言做了总结,她说,即使今天天上没有月亮,但是,月亮都在我们的心中。昆山市文联莫全明主席、中共昆山市委宣传部周鸣副部长到场聆听了这场诗会。(琼花社)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江苏作家网 【打印文章】 【发表评论】

主办单位:江苏省作家协会

版权所有 江苏省作家协会

苏ICP备09046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