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玲为首都小读者讲述“爱的故事”

2016年10月10日 10时04分 

  

  924日上午,著名儿童文学作家、亲情小说金牌作家徐玲应国家图书馆的邀请为首都小读者作了一场《遇见我的爱》公益阅读讲座。为引导和启发孩子们爱上阅读、亲近写作,徐玲用一个个爱的故事,让孩子们深深体会到亲情的珍贵和文学的无穷魅力。

  徐玲是中国作家协会会员、江苏省作协签约作家,已出版《我的狼妈妈》《我要努力去长大》《如画》等一批优秀作品。其长篇小说《流动的花朵》荣获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徐玲的作品多次被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等单位联合向农家书屋和全国青少年推荐徐玲长期致力于阅读推广,关爱儿童发展,在十多个学校和社区设立“徐玲公益书屋”,系江苏省十佳全民阅读推广使者、中国全民阅读“红沙发”访谈嘉宾。作为中国少年儿童出版社儿童文学出版中心连续多年重点推出的金牌作家,近五年来,徐玲围绕“亲情”这一人间永恒的主题,以每年一部的速度创作出版了“我的爱”系列等五部长篇精品力作(《我会好好爱你》《我和老爸的战争》《我想和你在一起》《全世界请原谅我》《给你我的所有》),“我的爱”系列的推出不仅感动了国内无数男孩女孩,而且伴着版权输出,其影响已风靡东南亚。(张家港文联)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江苏作家网 【打印文章】 【发表评论】

主办单位:江苏省作家协会

版权所有 江苏省作家协会

苏ICP备09046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