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新闻广播组织南京百位老人 “重阳快闪”

2015年10月22日 09时20分 


  2015年10月21日上午10点,由江苏新闻广播《声音杂志》朗诵社、南京玄武区快乐夕阳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主办,上海铁路局南京客运段工会、凤凰网江苏站、法律与生活网等单位协办的“最美夕阳红---精神抖擞过重阳”合唱群诵快闪活动在江苏新闻广播著名主持人、国家金话筒奖获得者林杉组织下绚丽呈现在郑和公园广场。
  现场100位身着红衣、红裙的老人意气风发,一首《老有老的骄傲》道出了他们的豁达与乐观,一首《夕阳红》又唱出了他们的从容与自信。
  著名书法家、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江苏省收藏家协会首席书法家、国家书画院终身教授、中国书画学会常务副主席邢北平先生和书法爱好者陈侃凯,陈卫平等专门为重阳节敬老活动书写了百幅“福”、“寿”字幅送给老人们,表达敬意和祝福!所有参与活动的广场民众都祝愿所有的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晚年生活充实、美好、健康快乐百分百。
  扬子晚报、江苏广电总台教育频道、城市频道、凤凰公益频道等多家媒体对活动进行了现场采访并分别于当天进行了节日主题报道。
  (曹峰峻整理报道)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江苏作家网 【打印文章】 【发表评论】

主办单位:江苏省作家协会

版权所有 江苏省作家协会

苏ICP备09046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