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散文学会征稿启事

2015年09月14日 15时59分 

  中国是散文大国,历史悠久,源远流长;江苏素称人文荟萃,文化底蕴丰厚。新时期以来,江苏和全国广大散文作家、作者,每年都创作、发表海量的散文作品。他们需要有更多的平台来抒发自己的情怀、展示自己的作品。因而,以进一步繁荣和促进江苏和全国散文创作为己任的江苏省散文学会,自2015年初成立以来,一直在酝酿、筹备出版一份会刊,以适应这一格局。现在,在学会的努力和南京和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鼎力支持下,江苏有史以来第一份散文专刊《江苏散文》(丛刊)即将诞生了!
  《江苏散文》初定每年出版两期,每期容量约20万字。面向全国新华书店发行。创刊号“春华卷”,将于2016年1月出版。现向全省及全国散文爱好者征集佳作,敬请各路方家、各方好手大力支持,共襄盛举!
  我们吁求首创,谢绝旧作。作品一经发表,即致薄酬。凡在《江苏散文》发表的作品,均为我们拟在今后开展的江苏散文奖评选的初选篇目。
  来稿请寄:南京市山西路68号颐和商厦28C座江苏散文学会、《江苏散文》编辑部收。邮编210009
  电子邮箱:jiangsusanwen@qq.com
  限于人力物力,来稿不退。两个月内未接采用通知请另行处理。

                           江苏散文学会、江苏散文编辑部
                            2015年9月15日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江苏作家网 【打印文章】 【发表评论】

主办单位:江苏省作家协会

版权所有 江苏省作家协会

苏ICP备09046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