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青年作家读书班开班

2017年06月28日 11时07分 

  

  6月26日,由江苏省作协和徐州市文联主办的徐州市青年作家读书班开班,省作协主席范小青,徐州市作协主席张新科,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成奇等出席了开班仪式,近40名来自徐州各地的青年作家和来自丝路名城宁夏固原的4名学员一起参加了培训。

  省作协主席范小青在开班仪式上发表讲话,她希望我市青年作家们进一步明确创作导向,提升精神境界,勇于超越,创作出具有徐州元素、贴近现实的精品力作。

  本期读书班将邀请省作协书记处书记王朔,省作协书记处书记、《钟山》主编贾梦玮,著名作家吴泰昌,《十月》主编宁肯等进行培训讲座。

  此次读书班为期5天,内容包括讲座、文学实践活动和讨论交流。(张毅菲)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江苏作家网 【打印文章】 【发表评论】

主办单位:江苏省作家协会

版权所有 江苏省作家协会

苏ICP备09046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