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江》诗刊社

2013年05月22日 13时40分 

  《扬子江》诗刊由江苏省作家协会主办,是以上海为龙头的长江三角洲地区(江浙沪)唯一的诗歌杂志。创刊以来,凭着“精品走向大众”的办刊理念,赢得海内外诗坛的广泛赞誉。她始终以开放的姿态,兼容并蓄,团结了大批海内外老中青诗人,同时一直注重提携和培养诗坛新秀。 

  2002年以来《扬子江》诗刊刊载的作品中有数百件被各类年度最佳诗歌选本、《诗选刊》、《诗刊》、《青年文摘》、《现代快报》、《长江日报》等报刊媒体转载。 

  《人民日报?海外版》、台湾《联合报》、《文学报》、《文艺报》、《文汇读书周报》、《新华日报》、《成都晚报》、《桂林晚报》等众多报纸均发表过评论文章,对改版后的《扬子江》诗给予了高度评价。《扬子江》诗刊不仅在传统媒体中影响深远,而且还与“人民网”、“东方网”等各大网络媒体建立了良好的联系。 

  台湾《联合报》的专访文章有这样的评介:“《扬子江》凭着巧具创意的栏目与主动面向群众的诗运理念,在华语诗界闯出名号,与大陆老字号的北京《诗刊》渐有南北之势。” 

  邮发代号:28-270 

  邮编:210019 

  地址:南京市梦都大街50号江苏省科学历史文化中心  

  电话:025-86486049,86486051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陈进 【打印文章】 【发表评论】

主办单位:江苏省作家协会

版权所有 江苏省作家协会

苏ICP备09046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