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作家协会

2013年05月22日 13时56分 

  淮安市作家协会隶属于淮安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1985年6月,淮阴市第一届作代会召开,选举赵恺为市作协主席,肖兵、王益山、孙超为副主席。作协成立后的主要活动有:1986年,成立《中国诗人录音馆》筹委会,并收录了当今中国60岁以上的著名诗人的录音音带,包括艾青、冰心、严辰、绿原、邹狄帆、牛汉等;1986年5月,淮阴市作协组织了近50名作家参加“酒乡行诗会”,参加诗会的有陆文夫、刘心武、顾尔镡、忆明珠、艾煊、赵恺等;1988年5月,淮阴市作协和《诗刊》社联合举办了“运河诗会”。近70名中国当代诗人、诗歌理论家参加了这一盛会;1992年5月,淮阴市作协举办“汤沟杯”文学征文。 

  淮阴市作家协会第二次代表大会于1993年11月召开,选举赵恺为主席,副主席6人,秘书长1人,副秘书长5人。1998年底市作协有会员182人,其中省作协会员41人,中国作协会员5人。换届后的活动有:1995年,与淮阴市公安交警支队举办“红绿灯”散文征文大赛;1996年,与泗阳县供电局举办“光明杯”散文征文大赛等;1998年,赴盱眙县铁山寺采风。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陈进 【打印文章】 【发表评论】

主办单位:江苏省作家协会

版权所有 江苏省作家协会

苏ICP备09046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