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泽》(诗集)

2013年05月26日 20时41分 

  近日,昆山市张浦镇夏杰的诗集《恩泽》由光明日报出版社出版。 

  夏杰系江苏省作家协会会员,从2005年开始潜心创作,先后在《诗刊》、《中国作家》、《星星》、《诗歌月刊》、《长江文艺》、《延河》等国内大型纯文学月刊发表诗歌作品400余首,其中,有部分作品在各类省级以上征文中获奖并收入各种选本。 

  《恩泽》分“草木苍老”、“无名的爱慕”、“春天的诗行”、“比哈密瓜更甜的名字”四个专辑,收录了作者近年来创作并发表的诗歌作品114首,这些作品既有对亲情、爱情的描写,也有歌颂大爱与小爱的心境,以及对祖国大好河山的吟咏。他此前由作家出版社出版的《静静地述说》诗集受到了读者的肯定与褒奖。 

  张浦镇素有“诗歌之乡”的美誉,而夏杰更是张浦镇诗歌创作队伍中的佼佼者,也是镇诗歌协会的秘书长,近年来在挖掘和培养新人方面做了很多工作。(张 浦)

文章来源:江苏网络电视台 责任编辑:程家由 【打印文章】 【发表评论】

主办单位:江苏省作家协会

版权所有 江苏省作家协会

苏ICP备09046791